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极挑幼儿园》1~3

只是想看软软的小渤【胡说,小渤什么时候都很软

唔,应该是以段子的形式,非常短小,不定期更新啦,因为懒【趴【←不要脸

哦,还有完全不知道幼儿园具体时间排定是怎么回事,所以完全凭自己乱想的来着,不要介意

并且会有原创人物,私心?虽然并不会打扰双黄谈恋爱来着

虽然主双黄来着,但是其他cp也会有?不知道啦【←有毒

总之感觉还是会ooc的,所以提前说好,还是能接受的小天使,就往下吧↓

【4~6】


【1】

今天风和日丽,天高气爽。

赫赫有名的极挑幼儿园又开学了。

充满活力的小朋友们在园内欢笑吵闹。

夏琰也领着自家的宝贝儿子来报道。她手牵着黄渤,温柔地笑着:“我们小渤也要上学了呢。要和小朋友们好好相处哦。”

“嗯!”小渤兴奋地点了点头。

【2】

王自健老师今天也依旧努力地在工作着。

【小孩子真是可爱啊~】(小狐有话说:这是个flag)

这么想着的王老师满脸笑意的讲班徽和小礼物递给了小渤,说:“欢迎来到极挑幼儿园。小朋友你是橘子班的哦,我是你的班主任,我姓王,你可以叫我王老师。”

夏琰客气的和王自健握了握手说:”哎呀,王老师,以后请多多指教啦。噢,还有,我家小渤可能会有些皮(pi),请多担待。“

王自健看了一眼乖乖牵着妈妈的手,甚至有些怯生生的小渤,心想【这孩子看起来有些内向啊。】“怎么会,我会好好照顾他的。您放心。”

夏琰蹲下来,顺了顺小渤头上的毛说:“小渤要乖哦。妈妈去上班了,要听王老师的话,知道吗?”

小渤乖巧的点了点头:“那妈妈什么时候来接我呢?”

“4点就来接你哦。如果那时候妈妈还没有来,小渤要乖乖的等着,不可以乱跑,听到了吗?”(小狐有话说:其实关于幼儿园什么时候放学,我其实根本一点都不知道啊【摔】啊,好想回到幼儿园啊【怨念】)

“恩,听到了。那······妈妈再抱一下。”小渤一脸期待得向夏琰伸出了手。

【呜哇,小渤怎么这么可爱!】夏琰一个熊抱,恋恋不舍的说:“小渤,妈妈会想你的,好想好想你的!”

小渤像个小大人一样,无奈的拍了拍她的背说:“那就早点来接我啊。”

“恩恩。”夏琰狠狠地点了点头。

终于送走了夏琰之后,小渤往一颗大树下走去。

那里站着一个人。【“喂喂,那我呢?”“挂在树上的不是人,是猴子。”】

【3】

黄磊很早就注意到黄渤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是挪不开眼。

小渤长得不是很好看,但特别有味道。

一双下垂眼,再配上一点泪痣。一看就是个魅惑人心的主【“卧槽,黄磊,你用的什么词?!”“你能说不是吗,小渤。你都把我的心拿走了呢。”】

待小渤走近后,黄磊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噢,你,你好,我叫黄磊,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眼里慢慢的笑意与温柔。

但小渤仍旧不为所动,试图营造出一种严肃的气氛。然而一出口,什么鬼严肃啦摔,声音怎么这么软!!!

小渤软软的说:“刚刚是你吧,一直盯着我看。”小渤本来想的是被人揭穿,应该会不好意思的,然而他错了。= =

未曾想黄磊倒是大方的承认了:“是啊”

【这个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那,那你为啥看我啊。”(好可爱的呢////////)

“因为你好看啊。”黄磊笑的灿烂。

小渤teng的脸就红了,小声嘀咕:“凑不要脸,混蛋啦。”(小狐依旧有话说:这个teng我实在不知道要用啥词了【没文化的我////////不要在意啦)

孙红雷挂在树上看着笑的一脸春风得意的磊磊,红透了脸的小渤,不禁感叹:

“春天到了啊~”


评论(2)
热度(17)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