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极挑幼儿园》4~6

依旧小学生文笔

不知道在讲些什么的我orz

依然短小

【1~3】





【4】

就在这时,不远处的王老师大声喊着叫大家集合。

小渤在走之前回头看了一眼黄磊,但是又迅速地转过了头,加快步伐的向前走【只是个混蛋而已,恩,我只是因为讨厌他,所以心才跳的这么快的,恩,一定是的】,在心里这么自我催眠的小渤并没有注意到,在发现他回头后,黄磊笑得有多么开心,像只偷吃到甜食的狐狸。

红雷从树上跳下来,捂住自己的胸口故作伤心的说:“磊磊,你不爱我了~怎么酱紫啦~,说,是不是喜欢上那个小矮子啦~”

“大傻子,有意思嘛,真是。”磊磊无奈的看着孙三岁,“不过,你有一点说对了,那就是我喜欢他。不,我爱他。”黄磊肯定的说道。【“我本来就还小嘛”嘟嘴】

“啊,是嘛。”红雷看着这么认真的黄磊,不禁有些失神,上次看到他因为一个人而露出这么认真的神情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来着?

啊,想不起来,不过认真的磊磊真的很好看。这么想着的红雷,难得的笑得温柔,他揉了揉磊磊的头说:“要不要哥帮你追他啊。”

但是磊磊却拍掉了他的手说:“什么鬼啦,你别给我帮倒忙就行了。”

“嘁,没有哥的帮忙,看你什么时候才追到他。”红雷讪讪的摸了摸自己刚刚被打的手背。

(小狐神他妈又有话说:“你们真的还只是幼稚园的学生吗?!”“所以,这不是你写的吗= =”“恩,这个作者傻了√鉴定完毕”)


【5】


当磊磊走进教室的时候不意外地再次见到了小渤,但小渤却一脸懵逼地看着他。【“说起来,当时你怎么就不惊讶呢???”“小渤,你想知道吗,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亲你个大头鬼,快说!”“阿拉。小渤,别告诉你当时真的没看见我的班徽?”“••••••”】

【小渤懵逼的时候也好可爱】

小渤一个人坐着,好吧,准确来说不是一个人,因为当一个松鼠状的家伙冒冒失失的冲进来的时候,【“什么鬼形容啦,我只是门牙比较大,啊,不对,我小时候明明不明显的啊!!!”】小渤明显的松了一口气。

松鼠状的家伙喘着粗气正准备坐在小渤身边的时候,余光瞥到了站在不远处的一脸“笑意”的磊磊和他身边一脸杀气的红雷,好吧,王迅才不会承认他怂了,这只是战略性撤退!!!

王迅向四周看了看,还是决定坐在旁边的一张桌子上。

他郑重的拍了拍小渤的肩,飞快地跑掉了。

小渤气得咬牙切齿【我就知道!!!这只蠢松鼠,这个傻王迅!!!】

坐在旁边那一张桌子的王迅正笑着和他的新同桌们打招呼。

“啊,你好,我叫王迅:)”

“啊啊,你,你好,我是张艺兴。”笑得特别甜的男孩。

“哟,我叫罗志祥,不过你可以叫我小猪√”有点黑黑的帅气男孩。

气氛其乐融融,非常和睦的动物组。

而另一桌就不如他们那么和睦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孙红雷,小矮子,你叫什么啊。”大大咧咧,开先头的壮士。

“谁是小矮子啊!!!”炸毛的••••••矮子?(相信我,我是真爱,比心❤)

“好了,好了,都不要闹了,尤其是你,红雷。”来劝架的其实看戏看得十分热闹的和事老?

“磊磊,你这重色轻友的家伙!!!”

“嗯。因为我喜欢。”淡定的护短。

“你你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被闪到的需要墨镜的红雷小朋友表示心好累,有一个这么不要脸的朋友,还特别护短,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被无视很久的小渤在听到磊磊那句因为我喜欢的时候,又不争气的脸红了。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淡定地说出这么让人害羞的话啦⁄(⁄ ⁄•⁄ω⁄•⁄ ⁄)⁄】

磊磊小朋友表示很愉悦,再次看到小渤脸红的样子。

“那,那个,我叫黄渤,就这样。”决定说些什么的小渤。

“好巧啊,我们俩都姓黄呢。”磊磊笑得更得意了,所谓跟夫君姓什么的。


【6】


一上午就这么在和新朋友交流的过程中飞速的过去了。

小渤,红雷和磊磊终于能和平的呆在了一桌,可喜可贺。

下午的点心时间,吃的是小熊蛋糕。

本来王老师以为会很轻松的点心时间,却成了地狱。(熏疼小王爷)

事情是这样的,一开始大家都在乖乖的吃着蛋糕,喝着牛奶。

但总会有那么几个调皮和熊的孩子,比如小渤,比如红雷。

小渤其实也没做什么,只是又偷偷拿了一块蛋糕,并已旋风不急掩耳盗铃之势跑掉了,追都追不上。= =

而红雷是想抢艺兴的蛋糕。实际上他也那么做了。

然后就引起了公愤。

艺兴特别委屈的看着红雷跑远的身影,泪水浸满了眼眶,他狠狠的吸了下鼻涕,努力不让眼泪落下来。

王迅有些气愤的说:“红雷哥怎么能这么做呢,真是太过分了!”

小猪安慰的拍了拍艺兴的肩膀说:“放心,哥哥会帮你报仇的!”

黄磊看了看自己吃了一点的小熊蛋糕,掰了一半给艺兴。

王迅和小猪也纷纷效仿。

在旁边边荡游边吃的小渤也过来给了艺兴蛋糕。

同时扫雷联盟成立√

然后••••••小猪的也被抢了……

小渤立马把自己剩下来的蛋糕都给了小猪,然后就去讨伐孙红雷了:“孙红雷,你个不要脸的,站住,看我不打死你!”

“我站住,我傻啊!”

另一边,磊磊盯着小猪手里的蛋糕【啊,这是小渤吃过的,好想要,话说这算是间接性接吻吧,更想要了!】

他顺手从蛋糕篮里又拿了一块,准备去忽悠小猪。(熏疼王老师)

“小猪啊,我和你换蛋糕吧。”笑的一脸真诚。

“为什么啊。”

“因为小猪我心疼你啊。你看,你的蛋糕刚刚被抢,我本来想拿完整的没吃过的蛋糕来安慰你的,但是我又不想没蛋糕吃,所以想和你换来着。”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诶,是酱紫吼,磊哥你对我真好。”天真的小猪。

黄•老狐狸•磊终于如愿以偿的和小渤间接性接吻了√

另一边红雷躲在角落里准备吃蛋糕的时候,犹豫了一下,他想起了委屈的艺兴,哭泣的艺兴【“诶诶诶,红雷哥,我没哭!!!”】看了看手中的蛋糕,他决定还是还给艺兴。

但是当他走到艺兴身旁打算道歉的时候,发现艺兴手里多了许多的蛋糕。

“艺兴啊,红雷哥对不起你,这蛋糕还给你。”

“红雷哥,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是这蛋糕我不要了。”艺兴冷冷的语调刺痛了红雷的心。

“艺兴啊••••••”

在红雷哥内疚的时候,小猪迅速的抢走了红雷哥手中的蛋糕,对着艺兴做了个手势,表示,艺兴,看,哥给你报仇了√

身旁的小渤也给小猪点了个赞√干得漂亮。

最后孙红雷没吃到蛋糕••••••才怪嘞

抢了松鼠的蛋糕√【机智如我√我真是太聪明啦!】

熏疼松鼠。


评论
热度(11)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