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这和我想象中的大学不太一样???》2

  • 上一章忘记提了,本文有变种人,然后Thor和Loki还是阿斯加德人设定√

  • 然后这个学校是神盾局和泽维尔学院合并了

  • 老贾还是AI设定

  • 大概就这样了吧,其他cp应该会陆陆续续出现?就是不知道我能不能写得那么长了= =

  • 【1】






【2】

Tony Stark看了一眼眼前的学院,淡定的向宿舍走去,没有停留。

“Jarvis,Bruce到了吗。”

“Yes,sir。Mr.Bruce已经在宿舍里收拾行李了。”

听到这句话后,Tony加快了速度。他简直等不及去看见Bruce了,去拥抱他,去抚摸他,去······

“Sir,鉴于你过快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我有义务提醒您,请您停下那些臆想,这是在室外。”

“我知道,Jarvis,我只是太想他了。”Tony·一言不合就想一些不能描述的情景·Stark如此说道。

“可是,Sir,您昨天也和Mr.Bruce在一起。”Jarvis平静地揭穿。

“我对于Bruce是属于一分钟不见,我也会十分想他的那种~”Tony愉悦的打开宿舍门。

哇哦,521?So sweet~

“Bruce~,抱抱。”Tony·大型猫科动物·Stark一见到Bruce就扑了上去,蹭了蹭Bruce的脸,趴在Bruce耳朵旁,说:“想我了吗,亲亲Bruce~”

“不,我想我们昨天刚在你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所以我并不十分想你。”Bruce无奈的摸了摸Tong的头说。

“要我帮你吗?亲爱哒~”Tony黏在Bruce身上说。

“可以。首先,从我身上下来,不然我就生气了。”

“哇哦,你要生气吗?那我更不能下来了,生气的Bruce,想想就很棒~”Tony兴奋地吹着口哨。

“Tony。我不想再说第二遍。”

“好吧。”Tony极不情愿的从Bruce身上下来,帮Bruce整理行李,喔,当然还有他自己的。

这就是Steve进来之前的景象,平和,安稳。

“嘿,Tony,没想到我们又在同一所大学√”

“鉴于我们就读的是这所大学的附属高中,我并不惊讶在这里看到你,还是说你第一志向并不是这所大学。”Tony一边收拾,一边回答。“Bruce,这放哪儿?桌上?”

“随你吧。”

“真好,你们俩是同一宿舍的。我想Bucky了QAQ”

“当然,这就是命运啊。”Tony·不炫耀会死星人·Stark得意的说。喔,顺带一提,Tony才不会承认,他之所以会和Bruce一个宿舍,是因为他用了某些不能说的手段呢,把某个嘴炮和Bruce换了一下。这是个双赢,好吗,嘴炮可以和他的小男朋友一个宿舍,我也可以和Bruce一个宿舍多好,啥?你问我为什么不帮Steve也换一下?哈,不。

过了一会儿,终于收拾好以后,该分床铺了。

“你要上面还是下面?Bruce。”

“随意。”

“好,那么我就在上面,毕竟我总是在上面的√”说这句话的时候,Tony意味深长的看着Bruce。

Bruce淡淡的微笑着:“包括骑乘。”

“诶,不,这个不算,我刚刚那句话有漏洞!”Tony急忙解释。

拜托,可以等我走了之后再说这些吗?!作为他们的室友Steve表示心很累,但已经习惯了?毕竟高中就是这样了的啊,只是这次我没有BuckyQAQ。

在Tony和Bruce争论某些体位的时候,他们的第四位室友到了。

“嘿,吾友们!”金色大犬来了。

“诶,好巧啊,原来我们俩是室友啊。”Steve开心的对金色大犬说。

“你们认识?”Tony的视线在他们俩之间徘徊,顺带在心里计算着Steve的出轨的概率。

“哦,我们是在楼下宿舍表那边认识的,Bucky和他弟弟是室友。”

“是的,自我介绍一下,吾是Thor。”

“Steve,Steve Rogers。”

“Tony。”

“Bruce Banner。很高兴认识你,Thor。”


评论
热度(26)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